课程中心赴昌邑下营中心学校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在昌邑市教体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昌邑市下营中心学校开展考察调研和指导服务。下营镇教育办的史祥森主任向课程中心成员介绍了独具特色的学校文化。该校深入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深度挖掘“海文化”核心内涵,红蓝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学校从景观文化、建筑文化、楼宇道路命名、校园广场文化建设到校园平面功能图示、路标指示牌、海洋文化石建设再到课程资源开发和教育教学内容改革等入手,把“红蓝融合”教育渗透进校园的每个角落以及教育教学全过程。课程中心成员与史祥森主任在学校德育课程的设计、海洋教育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了学校教育教学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瓶颈,并给出了下一步学校改革发展、创新突破的若干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