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是以教育部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为依托,重新调整设置的独立实体的省级科研机构,目前,教育部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的名称、职能及其组织架构依然存在并发挥作用。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现有专职研究人员7名,其中,教授5名,博士生导师5名,博士6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名,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人员1名,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2名,全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优秀教师1名,山东省政协委员1名。另外,校内外兼职研究人员数十名。中心集研究、培养、开发与服务职能于一体,根据国家和山东省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开展有关教育理论、课程与教学、教师专业发展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及时追踪了解国内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与发展趋势,同时与中小学和教育行政部门合作开展对基础教育的调研、评价、培训等工作,并向有关学校和部门提供工作建议和决策咨询。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