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赴昌邑市育秀学校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在昌邑市教体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昌邑育秀学校开展考察调研和指导服务。首先,课程中心成员参观了育秀学校的学校文化建设。育秀学校不断强化学校党建工作,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打造出“三红四育,铸魂育人”党建特色品牌以“三红四育,铸魂人”为宗旨,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构筑符合少年儿童身心规律的“育乐-育行-育志-育秀”的“四育”课程体系。其次,课程中心成员与育秀学校的主要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座谈交流,逐一解答了育秀学校老师们提出的关于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前沿、学科融合方式、语文课程与教学、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的诸多困惑得到了育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