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与昌邑教体局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与昌邑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昌邑市成功举行。战略合作领域主要涉及新高考、中小学教师培训、基础教育课程实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仪式由昌邑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教科院李晓宁院长主持昌邑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宾同志致欢迎辞,李晓宁院长介绍昌邑教育基本情况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柳士彬主任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柳士彬主任和李晓宁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柳士彬主任和魏宾局长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鲁东分中心”揭牌。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全体成员以及昌邑市教科院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与昌邑市教体局在基础教育领域全面深入合作正式启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