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19时,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8号教学楼201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主题——“硕博研究生论文汇报”,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出席本次论坛的点评专家有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柳士彬教授、李方安教授、张雨强教授、王焕霞教授、桑哲副教授、张家辉副教授,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以“汇报+点评”的形式展开,参加此次汇报的四位博士、硕士研究生,从选题缘由、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论文框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自己写作过程的困惑。六位专家老师针对学生的汇报进行精彩的点评并对学生的困惑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持续开展,激发了研究生的学术研究兴趣,增强了研究生选题的问题意识,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