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2022102219时,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8号教学楼201室顺利举行。课程研究中心柳士彬教授、李方安教授、王焕霞教授、桑哲副教授、张家辉副教授参加现场点评,2020级、2021级和2022级部分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延续第三届主题——“硕博研究生论文汇报”,共汇报研究生论文3篇。论坛伊始,主持人对出席论坛的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论坛的汇报内容和主要安排。随后,参与者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各位评委老师就各论文汇报情况展开了精彩的点评和热烈的学术探讨,并对汇报论文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要求。

最后,柳士彬教授为此次论坛进行总结性发言。柳教授指出中心将每年举办“学术活动月”并持续下去,形成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提高研究生科学研究能力。

此次论坛有助于提高硕博士研究生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和创新性,在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