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2022年6月15日19时,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延续第一届主题——“2020级博士生选题汇报”,课程研究中心柳士彬教授、李方安教授、张雨强教授、王焕霞教授参加现场点评,2019级、2020级和2021级部分博士生和硕士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张雨强教授主持。

论坛伊始,张雨强教授对出席论坛的师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与汇报的四位博士生。随后,四位博士生分别从选题缘由、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等方面对自己的研究选题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老师从研究选题的价值性、研究方法的契合性、研究框架的逻辑性等方面对各选题进行了点评,并与汇报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的研究生同学也积极参与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论坛气氛热烈。

此次论坛有助于提高博士研究生在研究选题上的规范性、价值性和创新性,提升了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交流能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