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士彬入选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柳士彬教授榜上有名。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关于清理“五唯”等文件政策要求,作为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具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在多年开展“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遴选基础上,在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引入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体系,坚决破除中国大学排名中唯论文、重理轻文等不良价值导向,突出评价学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和实际社会贡献,为科学客观系统评价研究分析中国高校学者的表现提供依据。

全国高校共有6089名杰出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其中,山东省241人,曲阜师范大学11人,曲阜师范大学入选人数位居全国高校第115位、全国师范高校第17位、山东省省属高校第3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