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参加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综合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4至16日,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综合学术年会于武汉市举行。会议分大会主报告、专题报告、展示课研讨、论文交流等环节。曲阜师范大学张家辉副教授在专题报告分会场,以我国地理教育研究热点年度盘点与展望为题作了交流;在展示课研讨环节,学习并点评了大庆实验中学陈强老师的展示课;在论文交流的分会场,与南宁师范大学张胜前教授一起主持了学术交流。 

 

 

本届年会由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省地理学会承办,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协办。年会以“解析新教材、探究新方法、融合新技术,推进高师教师教育改革,落实地理核心素养”为主题。来自国内外各大学、省市区教研室、出版社杂志、中学等近500家单位,120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教研人员与一线地理教师、高校师生齐聚江城,围绕地理教育的新问题、新挑战展开深入研讨,共享地理教育创新成果,共话地理教育美好未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