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安受邀参加第五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26日至27日,中心李方安教授受邀参加了在华东师范大学隆重召开的第五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李方安在由曲阜师范大学主持的“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教育研究”分论坛上做了题为“扎根理论与教育大数据的相遇:研究启示”的报告,同时作为分论坛的主持人主持了27日上午的学术汇报和交流。



据悉,本届论坛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这是第一次由国内16 所高水平教育学教学科研单位共同主持的教育实证研究论坛,组建了豪华的大会主席团,汇聚了高水平的分论坛主持单位,汇聚了海内外1800多位与会学人,共同探讨扎根中国大地的教育实证研究。



同时,这也是第一次有39本教育学高水平学术期刊参与,并且召开了与主编面对面沙龙,和与会教育学人共同探讨教育实证研究的趋势与特点。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