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将于2018年上半年对山东省普通中小学校开展调研

作者:RCBE 时间:2018-02-25 点击数:

中心将于2018年上半年对山东省普通中小学校开展调研,该调研是基于学校“大数据+人文社科创新”智库项目“山东省普通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研究”(该项目由中心副主任李方安教授主持)进行的。

该项目以山东省“1751工程”项目学校及其合作发展伙伴学校为研究对象,旨在了解山东省普通中小学教育质量状况,分析影响对象学校教育质量的主要因素,对改革背景下提高山东省中小学教育质量形成相应对策建议。

项目拟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山东省普通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研究报告和《山东省普通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的结果及建议》政府咨询报告,力争产出有学术创新水准、有政策咨询价值、有社会正向引领作用的智库成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