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焕霞等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2022年7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鲁教基函[2022]51号, 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王焕霞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课程标准的基础教育科学课程实施研究与实践》,荣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本成果依托王焕霞教授及团队成员主持的多项国家级课题和省部级课题,经过历时十余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最终形成。本成果在省内外广泛推广应用,取得良好的实践效果和社会影响。

下一步,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相关领域的教育教学研究,持续推进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应用和推广,为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