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士彬获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省外知名专家组织开展的2021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工作结束,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柳士彬教授主持申报的《学做教育家: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研究》(著作类)获特等奖,且名列首位,同时被推荐参评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本次评审共有439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48项、二等奖251项。该成果是柳士彬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教育学一般课题《学做教育家:中小学教师素质转变的实证研究》BLA130102)的结题成果,合作者是何爱霞(曲阜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李方安(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张雨强(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刘金发(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孙培东(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继续教育研究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