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学习《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近日组织集体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中心主任柳士彬教授宣讲了《讲话》重要精神,指出要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在我国决胜小康社会的基础上,要清醒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全力以赴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经过学习,中心全体人员达成共识:要认真学习劳模精神、刻苦钻研专业、踏实做好工作、加强实践创新,树立劳动最光荣、劳模最美丽的理念,“十四五”期间要在高质量地完成教学科研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对我省乃至全国基础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影响力,力争在重要成果、政策咨询、参政议政、服务地方、指导合作等工作方面再上台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