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教体局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0-08-20 点击数:

2020816日,山东昌邑市教育和体育局李局长一行五人来到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双方就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课程研究中心主任柳士彬教授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柳士彬主任首先介绍了课程研究中心的主要职能、中心成员的研究专长以及中心近年来承担的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等部门有关基础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服务和指导基础教育发展的雄厚资源。

昌邑市教体局李局长介绍了昌邑市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希望借助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这一平台,双方进行合作,从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素质入手,转变校长和教师教育理念,促进昌邑教育质量的持续提升。

经过交流,双方拟就优秀毕业生顶岗实习和面向新高考的教师适应性等问题加强合作交流,并表示接下来将建立高效的合作机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