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安受邀参加齐鲁名师名校长工程人选课题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2018年12月25-26日,李方安受邀参加了由教育厅教师处、省教科院和省师训干训中心共同组织的山东省第三期齐鲁名师、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研修课题结题会议。来自中国教科院、北京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单位的25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结题评审。专家们认真审阅了工程人选的研修课题报告以及相关附件资料,根据结题标准对课题研究水平进行了鉴定,并对课题的深化研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研修课题结题是本期齐鲁名师名校长认定的必备条件,本次研修课题结题会,是对本期工程人选教育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个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一次检验。

 中心人员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有助于了解我省推进基础教育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的规划和举措,对研究和推进我省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方面具有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