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士彬获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8-2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公布了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情况,其中,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柳士彬教授申报的《继续教育“立交桥”:框架与行动》得到了所有评委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并荣获一等奖,是我校教育学科所获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该成果发表于CSSCI教育学排名第一的期刊《教育研究》,来源于为数极少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项目,被《成人教育学刊》《教育学文摘》《教育文摘周报》《社会科学报》等权威期刊全文复印或部分摘编,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网等10余家网站全文转载,被《开放教育研究》《中国远程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多家CSSCI来源期刊和国家级出版社引用,获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本科高校类),是目前唯一一篇系统而深入研究继续教育“立交桥”构建问题的经典文献,填补了我国继续教育理论研究的空白,解决了长期困扰我国继续教育体制机制创新的核心问题。因此,无论是理论创新和实践应用,还是本体价值和社会反响,该成果都具有极为重要的奠基和引领作用,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

 据悉,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出一等奖30项,分布于11个学科领域,其中教育学组4项(论文类3项、著作类1项)。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