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士彬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RCBE 时间:2018-02-18 点击数:

2017年12月,由柳士彬教授独立完成的学术论文《继续教育“立交桥”:框架与行动》(发表于《教育研究》2016年第8期)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本科高校类)一等奖。本次全省共评出一等奖49项,其中我校获得7项。本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成人教育学刊》全文复印,被《教育学文摘》、《教育文摘周报》和《社会科学报》等部分摘编,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多家权威网站全文转载,被《开放教育研究》、《中国远程教育》、《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等多家媒体和单位引用或采纳,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反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