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强受邀参加教育部综合素质评价调研专家组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转变育人方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同时与中高考改革要求相衔接。受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委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于2018年5月13-17日,分别对湖南长沙、山东潍坊两地进行了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调研工作,后期还将赴其他地区开展调研。本轮调研旨在整理全国初中综合素质评价的典型案例和经验,为推进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服务。

张雨强教授受邀参加了教育部综合素质评价调研专家组,全程参与调研。

张雨强教授全程参与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意见》的起草与论证工作(2014年12月颁布),以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与综合素质评价改革研究”的研究工作(2014年度立项,目前已提交结题材料)。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