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洋大学致信感谢张良才教授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近日,浙江海洋大学向曲阜师大发来感谢信,对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张良才教授作为该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在评估工作中的敬业精神和卓越贡献表达感谢和敬意。

C8688

81076

据悉,张良才教授在完成对浙江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后,接着赴赣南师范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近年来,张良才教授作为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或成员认证的高校达二十多所。如:湖北师范大学、台州学院、石家庄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昆明学院、重庆文理学院、济南大学、鲁东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长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玉溪师范学院、绍兴文理学院、鞍山师范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成都师范学院、临沂大学等。

在服务省内基础教育方面,张良才教授作为山东省齐鲁名师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指导专家连续指导了两届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同时指导山东各地多所中小学学校的发展规划和教师专业成长。

张良才教授作为教育部聘请的专家,参与全国各地高校师范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提升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能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