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士彬入选2023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

作者: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最新发布校友会2023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曲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柳士彬教授继2022年入选该榜单后今年再度上榜。


校友会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首发于2022年,是目前国内唯一从“教学科研贡献”角度遴选中国高校优秀学者的榜单。中国高贡献学者遴选以中国学者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系统性成就和贡献为基准,从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多个角度19项评价指标遴选中国高校的杰出学者,这是与中国高被引科学家、高被引学者仅从纯论文影响角度评价学者最大的不同。


教育学共有潘懋元、顾明远、林崇德、钟秉林、叶澜、刘海峰等384名杰出学者入选2023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其中,曲阜师范大学4人。

467B3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