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强参加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修订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9年1月3-4日,义务教育课程修订启动会在京召开,对修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朱之文指出,义务教育课程修订工作是全国教育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新时代义务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湛,教育部教材局、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的负责同志,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负责同志等出席。义务教育课程修订指导组专家,参与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修订的专家以及教育部有关司局和单位的负责同志2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修订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义务教育阶段育人目标研究、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

张雨强教授同时兼任义务教育课程修订综合组专家、课程方案组专家,将全程参与义教课程标准的修订工作。2018年10月还参与了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修订的筹备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